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
7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
    1. 學姐查寢發現零食 13歲女被罰150下蹲終身殘疾

      #四川省
      #寰宇
      #新奇
      #腳踝
      #受傷
      #殘疾

      聯合新聞網發表於2021/09/28 10:28
      世界日報/中國新聞組
      就讀於四川省瀘州市合江縣先市職業中學的13歲女生戚夏(化名),去年6月被前來檢查的學姐和生活老師發現其床上放了一包零食,因而被罰做了150個下蹲後,造成左腳踝嚴重受傷,「現在只能拄著拐杖走,不用拐杖就疼得厲害。」母親周女士表示。
      呼叫小房
      海報新聞報導,戚夏回憶事發當晚,自己雖解釋了零食不是她的,但沒被接受。戚夏當下又表示自己的腳踝在兩個月前受過傷,但只是將300個下蹲改為了150個。戚夏被罰後覺得腳踝不舒服,學校檢查稱是軟組織傷,並無大礙。但戚夏腳還是很痛,周女士隨即到學校接走女兒,帶著女兒輾轉多地的醫院治療。
      📢首購必看!買房「隱藏成本」明細大公開!
      ⚠雙北2字頭!熱銷新建案懶人包馬上看
      📌後悔總在交易後?!買賣房關鍵不可不知!十大專家線上直播,免費報名
      周女士與拄著拐杖的戚夏。圖/取自海報新聞
      周女士與拄著拐杖的戚夏。圖/取自海報新聞
      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收治診斷為「左踝扭傷和勞損」。 2020年7月1日進行了手術,手術中醫師發現其關節腔內「滑膜增生明顯,外踝骨折伴骨贅形成,外側副韌帶損傷,骨折塊擠壓跟骰關節面致關節面變形」,將戚夏腳部關節撕脫骨折塊手術摘除。周女士說,這對未成年女兒的身體造成了不可逆的損傷。隔一段時間就會產生積液,產生積液就需要手術治療,「這其實相當於無底洞。」
      而更讓周女士擔心的是,女兒有了抑鬱症狀。西南醫科大學醫療證明顯示,戚夏為抑鬱狀態,建議堅持治療,避免精神刺激。周女士表示,女兒多次流露自殘的想法。而自己是單親家庭,為了照顧女兒現在也沒了工作,她希望學校能夠賠償女兒今後就醫及生活相應的費用。
      2020年10月,四川瀘州科正司法鑑定中心認定戚夏為左踝關節功能喪失80%,評定為九級傷殘。今年3月,周女士向法院控告合江縣先市職業中學,法院委託鑑定變更成十級傷殘,「無必然發生的後續治療費用。」周女士說,這份報告讓她失去了信心,隨後撤回了告訴,轉而要求當地教育部門介入協調處理。
      雙方多次就賠償問題協商均未達成一致。周女士說,校方目前提出了新的賠償方案,但她仍沒有接受,「未來這個費用誰也說不準是多少,我希望學校能負責,畢竟孩子還小就終身殘疾了。」
      合江縣教體局表示,戚夏前期治療過程中的所有醫療費用10萬餘元已由學校全額墊付。戚夏住院治療期間,學校按每天300元的標準支付其家屬護理、生活、營養等費用。建議周女士通過司法釐清學校責任。 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      删除
  2. 你好!歡迎光臨

    語言
    監視
    編輯

    《你好!歡迎光臨》(英語: ),2018年台灣電視電影,由楊子儀、徐小可、徐淳耕、郭唐佑領銜主演[2],2017年11月17日開鏡,緯來電影台預計於2020年10月11日上檔。
    你好!歡迎光臨
    類型
    電視電影
    導演
    郎祖筠[1]
    主演


    楊子儀、徐小可、徐淳耕、郭唐佑
    製作國家/地區
    中華民國(臺灣)
    語言
    國語、閩南語
    每集長度
    分鐘(含廣告)
    製作
    拍攝地點
    中華民國(臺灣)
    製作公司


    播映
    首播頻道
    緯來電影台
    圖像制式
    高畫質 1920X1080i電視電影
    聲音制式
    立體聲
    播出國家/地區
    臺灣
    播出日期
    2020年-2020年
    播出時間
    劇情大綱編輯

    正邦某天到精神病院探望雙胞胎哥哥-正國,卻意外地捲入病院的混亂中,甚至被誤認為正國抓進病房。逃出來的正國卻意外地當起了濟公,受到眾人仰慕,誤打誤撞的顛覆了正邦的平常生活,大家都覺得正邦變了!但正國的胡言亂語最終被信徒發現,意外上了新聞,看到新聞的院方才知道原來真的搞了一場大烏龍…


    演員列表
    參考資料編輯

    郎祖筠「肝滯氣」復發硬撐拍戲 鐵齒挑戰鋼管舞

    郎祖筠肝滯氣復發抱病開鏡!徐可爆楊子儀該硬不硬. [2018-02-14]. (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-09-02).

    外部連結編輯

    緯來電影台近期強檔的Facebook專頁

    臺灣 緯來電影台 21:00
    上一節目 你好!歡迎光臨
    (2020年10月11日) 下一節目
    - -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鼠杖、牛杖、虎杖、兔杖、龍杖、蛇杖、馬杖、羊杖、猴杖、雞杖、狗杖、豬杖

    物理之杖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olderview?id=1WHsWeS6LHHFkiM9hEKVcE_3DBbPbyEdQ

    回复删除